indexbanner1 indexbanner2 indexbanner4

RF-250EGM2

RF-250EGM2

250kV微电脑定向工业X射线装置

非破坏性测试检查

Radioflex EGM2 series

理学为NDT(非破坏探伤检查)提供一个微电脑工业X射线装置的强大阵容。重型辐射操作领域中不可或缺的因素是卓越的操作效率和耐久性。Radioflex EGM2完全满足这些需求。

特征

·         根据以往的历史记录,X射线发生器采用一个具有高可靠性的陶瓷X射线管。

·         微电脑控制器也具有高性能,例如辐射条件可即时被调出,并且解除条件可记忆。此外,为了便于现场工作,块式开关按钮安装在面板上。

·         EGM2系列操作简单方便,实现了现场辐射操作的高效率。


技術支持 OpenCart
理恆有限公司 www.hikari-industrial.com.tw © 2024
地址: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01號3F  (近喜來登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