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banner1 indexbanner2 indexbanner4

●Radioflex 工業用便攜式X射线装置

无损探伤(NDT)产品

无损探伤检测是一个用于轻松检测内部缺陷、 畸形、 形状、 孔隙和结构等的非破坏性测试过程。通常NDT的候选包括焊接、铸造、建筑、铁路、飞机、桥梁、混凝土地下管线和各种类型的工厂设备。理学基于各类便携式工业 x 射线发生器提供NDT检测的X射线成像检测 (RT) 设备。

用于工业使用的计算机X线摄影术(CR)使用成像板代替胶片,从而形成短的曝光时间、简单的操作、无化学浪费以及通过个人电脑进行简单的成像处理。

理学NDT产品还可以实时射线照相 (RTR) 检查印制板、 电子零件等。外国对象X射线检查仪器可用于检查外国的一般商品,例如鞋子、服装产品、书包等。

使用NDT方法进行定期例行检查,通过早期发现其缺陷帮助提高这些和其它类型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

理学提供NDT仪器带给该领域多半个世纪的经验。这些高度可靠的仪器结合理学专业的技术知识可以满足用户各种应用的需要。

工业X射线仪器的Radioflex系列具有简单操作、卓越的耐久性、安全操作、小型轻量以及可以承受现场严峻的环境条件等特征。由于它们使用陶瓷管因此具有高可靠性。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RF-100GSB
低功耗定向X射线检查仪 专为轻合金金属焊接、合成树脂的连接或其他组件而设计 Radioflex RF-100GSB 可用于检查橡胶、木材、电子组件或例如塑料等高分子产品,..
RF-200EGM2
200kV微电脑定向工业X射线装置 非破坏性测试检查 Radioflex EGM2 series 理学为NDT(非破坏探伤检查)提供一个微电脑工业X射线装置的强大阵容。重..
RF-200SPS 200 V
体积小重量轻的非破坏性检测X射线发生器 通过X射线成像在或窄或高的地方执行检查 Radioflex RF-200SPS 200 V Radioflex RF-200SPS..
RF-250EGM2
250kV微电脑定向工业X射线装置 非破坏性测试检查 Radioflex EGM2 series 理学为NDT(非破坏探伤检查)提供一个微电脑工业X射线装置的强大阵容。重..
RF-300EGM2
300kV微电脑定向工业X射线装置 非破坏性测试检查 Radioflex EGM2 series 理学为NDT(非破坏探伤检查)提供一个微电脑工业X射线装置的强大阵容。重..
RF-300M2F
全景X射线发生器 用于检查大口径钢管内的焊缝 Radioflex RF-300M2F Radioflex RF-300M2F可以通过围绕装置进行全景地定位同时检查多个测试..
RV-5030B
面对国外的X射线检查仪 鞋子、书包、一般商品和服装产品的X射线金属检查 RV-5030B 双屏显示 不要错过任何信息。通过双屏显示屏,用户可以以为无与伦比的清晰度..
CR-1012
计算机X射线成像移动成像板扫描仪 用于现场X射线检查 CR-1012 CR-1012是一个用于通过工业X射线设备暴露图像的成像板(IP)扫描仪。它体积小、重量轻,可以拿到..

技術支持 OpenCart
理恆有限公司 www.hikari-industrial.com.tw © 2024
地址: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01號3F  (近喜來登飯店)